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朝天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广元市朝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1年特岗教师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机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1-07-29 17:01 字体: [ ]

根据《2021年四川省特岗教师招聘简章》相关规定,现将特岗教师面试入闱人员名单(见附件)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面试资格复审及有关事项

(一)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面试入闱人员务必于202185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6:30)朝天区大中坝行政中心一楼会议室进行资格复审和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二)资格复审应携带的资料

考生从网页(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网http://www.sceea.cn)下载《特岗教师招聘登记表》,按要求填写完善表格,用A4纸张双面打印三份(贴上照片),并携带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准考证、教师资格证书或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出具的已通过教师资格认定的证明材料(需注明教师资格证书种类、任教学科和编号)。

二、面试方式

面试考核内容以教师基本素养、所报考岗位的学科专业知识、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试讲试教等为主,采用现场打分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录取。

三、面试时间

面试拟定于202186星期五进行。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凭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书、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其他要求以资格复审时发放的面试通知书为准。

四、确定体检人选

依据面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参加体检人选,参加体检人员数与设岗数的比例为1:1。体检人员名单五个工作日内在朝天区人民政府网公布。

五、注意事项

(一)面试资格复审和面试准备,考生务必按本公告的要求执行,不再电话通知,逾期或考前准备不足,责任由考生自负。

(二)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全力确保每一位考生安全健康,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关注健康码状态。凡因填报虚假信息造成的不良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1、资格审查、面试、体检、选岗等环节前应密切监测个人体温及健康状况,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时,应及时就诊,严禁带病参考。

2、考生前往朝天资格审查、面试、体检、选岗等途中应尽量乘坐私家车,如确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应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部卫生,同时注意社交距离。

3、考生在资格审查、面试、体检、选岗等招聘过程中应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消毒、个人防疫健康信息码查验、扫场所码、体温检测等工作。

4、所有考生,必须持有本人资格审查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5、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除口罩外,进出面试考核考点、参加面试考核等均应全程佩戴口罩。建议考生准备手套、消毒湿巾、速干手消毒剂等防护物资。

6、所有考生应提前做好考前14体温监测,资格审查当天现场填写并上交附件2广元市朝天区2021年特岗教师资格复审和面试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面试考核资格,终止面试考核;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7、请参加面试的考生随时关注朝天区人民政府网,对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的变化,我本次面试也会即时调整面试日程,调整情况将提前在本公告发布网站予以发布。

咨询联系电话:

广元市朝天区人事考试中心:0839-8621833

广元市朝天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0839-8621321

附件:1.广元市朝天区2021年特岗教师面试人员花名册

2.广元市朝天区2021年特岗教师资格复审和面试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广元市朝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728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