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朝天区“三举措”推进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清查工作

发布机构: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1-08-05 15:47 字体: [ ]

明确工作任务。通过对全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任务总量底数、任务所属部门及清查对象进行摸排,明确全区此次清查任务共包含2个大项,6个中项,20个小项,工作开展涉及12个乡镇、8个部门。

抓好清查培训。灵活调整清查培训方式,线上线下培训工作齐头并进。一是组织教科、文旅体、民政等8个部门11名工作人员开展线下清查培训会议1次,以纸质清查表结合PPT讲解的方式,现场解答清查工作中存在的疑问,增强培训效果,加快推进清查工作的完成。二是通过建立微信群、技术人员电话讲解等方式,对乡镇(街道)清查负责人开展线上培训24人次。

确保清查质量。遵循清查工作总体思路,按照“任务对部门,部门对任务”的原则,建立普查工作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并成立普查工作专班对各部门反馈的信息进行核实,存在问题的及时整改修正,目前已发现并修正信息错误14处,有效确保清查质量。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