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级国有人力资源公司注册成立

发布机构:广元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9-08 11:28 字体: [ ]

经市委市政府批准,由市政府授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履行出资人职责,于近日注册成立广元市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

市人力资源公司属市政府注资的全资国有企业,业务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为主,开展人力资源派遣、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等相关业务。公司运营后,将充分发挥市级国有人力资源公司引领作用,强化市县联动,更好整合全市人力资源,有效解决闲散劳动力就业、企业临时用工困难等问题,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