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山海”携手 情暖朝天学子

发布机构: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16 10:23 字体: [ ]

本网讯(唐釦 赖霜)9月15日,我区携手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举行了“情满朝天”助学金网络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滨江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向之江初级中学捐赠了助学资金50万元。之江初级中学汇报了浙江省援建以来学校的发展情况,并回赠了锦旗。据悉,捐赠资金将用于安装厨房余热回收转化生活洗浴热水系统,进一步改善该校办学条件,提升办学品位和教育教学质量。

据了解,自东西部扶贫协作开展以来,浙江省情系山区教育,与我区教育系统制定了科学合作方案,全面开展办学环境改善、学校结对共建、贫困学生资助等工作,先后帮扶贫困学生1500人次,捐款捐物达200余万元;开展教师培训40场次,上示范课60余节,受益师生达6000余人次。

区领导戴灿东、徐笑梅参加活动。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