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中国广电朝天区分公司推出“银发族”专属服务

发布机构: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1-10-14 11:54 字体: [ ]

随着一年一度“重阳节”的到来,中国广电朝天区分公司针对老年群体的电视服务,从便民处入手,于细微处用心,坚持传统服务与创新相结合,让老年人在当今社会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爱心服务岗,让营业厅服务更舒心

为服务好老年客户,朝天区分公司各营业厅设立“爱心服务岗”以及爱心专席,当有老年客户需要办理业务时,可以优先为客户进行业务办理。在营业厅设置明显标识,安排专门的引导员一对一对进厅老年客户提供健康码注册、业务咨询、业务办理等帮助。并在营业厅配备了老花镜、计算器、爱心座椅、轮椅、医药箱等物件,以备不时之需,让各营业厅服务更舒心。

广电管家贴心服务老年客户

针对老年客户行动不便、移动缴费困难等情况,朝天区分公司广电管家进行了集中走访,对老年客户进行上门服务,免费为其更换川流机顶盒以及智能遥控器,并对电视、网络线路进行检修,确保他们能够轻松愉快的收看电视。

据了解,近年来,中国广电朝天区分公司致力打造特色敬老爱老服务平台,切实为老年客户提供个性化、便利化、贴心化的服务,真正做到为老年客户所想,解老年客户所需,多措并举,从细节关怀入手,为老年客户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