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曾家镇:多管齐下狠抓冬季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机构:曾家镇 发布时间: 2021-11-08 06:41 字体: [ ]

为保障群众冬季饮食安全,我镇多管齐下狠抓冬季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明确重点整治目标、重点整治区域、重点整治措施,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加强组织领导。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冬季食品安全相关工作,成立以镇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分管负责人为副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冬季食品安全领导小组,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强抓落实。

加强日常监管。建立了以镇、村、组一体的三级食品监管网络体系,及时更换长期不在家的村级食品监管员,进一步明确各村组食品安全监管信息员、联络员的职能职责,加强对学校、食品批发部、超市、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米面粮油、水果、蔬菜、乳制品、腌腊制品的日常监管,确保群众买的放心、吃的安心。

加强宣传教育。通过在场镇显眼处悬挂3幅横幅、2处标语,社区公示栏创建板报,出动食品安全流动宣传车2辆,组织镇15名志愿者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加强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在全镇范围内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