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麻柳乡:“三发力”整治人居环境

发布机构:麻柳乡 发布时间: 2021-11-26 08:54 字体: [ ]

为进一步改善全人居环境条件,营造干净、卫生、整洁、舒适的生活生产环境,连日来,麻柳乡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的方式扎实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清理行动。

在动员宣传上发力。组织5个村(社)党支部充分利用微信群、朋友圈、入户走访等形式进行环境卫生清理宣传动员,并充分发动全党员、志愿者等群体利用党群服务中心、文化广场等场所,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从正面积极进行引导,在全上下形成强大的社会氛围和舆论氛围。

在环境整治上发力。(社)干部主动作为、按照重点突出、分类推进、先易后难的工作办法,对全主干道、背街小巷、道路水渠垃圾进行集中清理,确保不漏一处、不留一角,实现环境卫生整治全域覆盖。

在生态环保上发力。根据全冬季森林防火的工作要求,各村(社)党支部在组织护林员常态化开展巡山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动员群众对道路、水渠、房前屋后的杂草、柴草堆进行清理整理,做到防患于未然。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