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临溪乡:为民服务办实事 健康义诊进乡村

发布机构:临溪乡 发布时间: 2021-12-13 10:01 字体: [ ]

“精细化”研究谋划,诊疗针对性更强。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临溪乡社会事务办协同乡卫生院,结合冬季疾病易发、高发,农村老年人心脑血管等疾病发病率显著上升现状,对接区人民医院,研究制定义诊方案,开展“滨江-朝天心连心活动暨高血压·糖尿病·眼部疾病专家防治行动走进临溪乡”活动,切实为群众送上冬日“健康套餐”。

“实力派”医生坐诊,群众积极性更高。义诊专家组一行5人,涉及心内科、神经内科眼科等多个科室,临床诊疗经验丰富。当天,前来参与的群众络绎不绝,义诊现场免费测血糖、血压、B超检查,免费发放药品等如火如荼,累计参与诊疗群众达30余人。

“暖心式”现场解答,诊疗满意度更佳。活动中,义诊专家组一行认真解答村民提出的心脑血管疾病、眼科疾病等各类问题20余条,并逐一提出治疗建议,就高血压、糖尿病等一些慢性病症与前来咨询的群众作详细交流及解答,为每一位前来义诊的群众普及健康知识,免费赠送小礼品30余件。

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更入人心,发挥了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在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中的重要作用。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