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区统计局:坚持“三个导向”力促企业进规入库

发布机构: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 2021-12-23 16:45 字体: [ ]

年末岁尾,针对企业进规入库难的现状,区统计局动员全局务必把“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到实处,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把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在当前工作克难攻坚上,全力冲刺年度目标,力保圆满收官。

一是坚持目标导向,坚定信心完成任务。企业进规入库是重要的年度目标指标,更是今后经济持续增长的稳定器和支撑点,完成当年进规入库目标意义深远。坚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坚定目标不动摇,完成任务的信心不动摇。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差距用足措施。加强与职能部门协商协作,对区内企业逐一摸排,分类管理,找准培育对象,再根据进规入库标准,逐项比对,精准找差距,列出时间表,制定路线图,一对一帮建,做足补差功课。

三是坚持结果导向,规范申报加强对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基础工作,及时申报,主动对接,让审核人员客观掌握企业运营现状及前景,力保一次性审核通过。

截至目前,我区先后申报进规企业14家,其中9家已通过国家审核,4家通过省级审核,1家通过市级审核,可望超额完成市下11家的目标任务。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