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首届“科创中国·天府科技云服务大会”我区产业科创结硕果

发布机构:区科协 发布时间: 2021-12-24 09:53 字体: [ ]


“核桃是异花授粉植物,遗传基础复杂,实生后代变异多样,长期沿用实生繁殖,会造成品种类型混杂,良莠不齐,结果晚,产量低而不稳,需要不同土地多种嫁接对比研究实施品质改良,提升核桃品质和产量……”“麻柳刺绣诞生于三国文化浓厚的重镇之地,女皇武则天的故居,是民间人们群居生活中所体会领悟出来的产物,是具有丰富的当地人文历史和地域文化特色的表象,是羌、汉民族民间文化交流的融合体……”“绿色建筑铝合金模板型材模具是集墙体和水平支撑于一体的创新模板系统,研究对其模具的设计方案、制造工艺和创新点进行分析讨论,对模具的挤压效果与使用寿命对比……”,项目推介现场,参展企业代表结合视频或PPT不停介绍着参展项目。

12月15日,首届“科创中国·天府科技云服务大会”在成都开幕,朝天区科协经过项目征集、遴选,全区13家企业15个项目参展,参展项目涉及现代农业、装备制造、先进材料、食品饮料等科研项目5个,科技服务项目10个。


据悉,本次项目推介朝天区参展项目中,经过“一单一策”“保姆”对接服务,成功签约项目9个,签约金额达5260万元。

本次科创项目推介,通过“科创中国”“天府科技云”平台,实现了人才聚合、技术集成、服务聚力,推动了技术交易规范化、市场化,让科技更好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