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电网络助力疫情防控 大广播小喇叭齐上阵

发布机构: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1-12-29 10:06 字体: [ ]

面对新一轮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中国广电朝天区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在抓实内部防控的基础上,积极履行党网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支撑保障。

启动预案,加强防控。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结合公司营业网点人员密集、外勤人员线路巡检和上门服务等实际情况,该公司要求全体员工特别是一线外勤人员务必做好安全防护,每天对营业场所进行消毒处理,并要求全体员工每天报告情况。

立足职能,做好宣传。“广大村民朋友们……请注意个人卫生健康,勤洗手消毒,多开窗通风,多饮用热水,少去人员密集场所,外出戴口罩……”在朝天区的2190支应急“大喇叭”连续播放着防疫知识。12月25日开始,朝天区分公司各营业部以及机关宣传车临时架设的小广播也在向村民们播放着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帮助群众科学认识疫情,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该公司负责维护的“大喇叭”和流动宣传 “小广播”一起发声,成为奋战在疫情防控宣传第一线的宣传员。

惠民便民,服务到家。公司出台多项惠民服务,针对居家隔离无法及时缴费的人员,启动广电电视免费看、互动点播免费用服务并在广电专区实时发布最权威的疫情信息、开通免费在线视频问诊及医疗咨询服务、上线网上营业厅功能。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