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曾家镇:“三个五”做好项目征拆工作

发布机构:曾家镇 发布时间: 2022-01-14 09:48 字体: [ ]

近年来,曾家镇康养旅游发展势头猛、后劲足,落地建设的项目投资体量越来越大、征拆任务越来越重,我们重点聚焦项目建设前期征地拆迁安置工作,成立镇项目办、项目监管办、重大项目协调办及7个项目协调专班,充分调配人力、物力、财力,全力做好项目征拆协调服务

一是构建“五个一”项目责任体系每个项目“安排一名班子成员挂联、组建一个专班服务、落实一名具体联系人对接、制定一张倒排工期表、做好一套工作痕迹资料”,以集中优势力量、攻坚破难,全力确保项目实施。

二是建立五个一”项目推进机制严格落实“一日一反馈、一周一跟踪、一月一调度、一季一分析、一年一总结”的项目工作机制,对征地拆迁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分析研判,对照目标倒逼落实,确保项目推进落实出实效。

三是明确“五定”项目保障机制通过落实“定人员、定计划、定措施、定目标、定奖惩”的保障机制,充分激发和调动干部工作的积极性,确保各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的解决上,真正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桩桩有回音。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