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国机集团赴鱼鳞村开展“新春走基层、送温暖”活动情暧困难群众

发布机构:沙河镇 发布时间: 2022-01-20 17:35 字体: [ ]

在春节将至之际国机重装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闫杰一行带着浓浓情谊,赴帮扶的鱼鳞村开展“新春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在活动现场,闫主席亲切和群众拉家常,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群众每个人脸上笑容灿烂,特别是困难群众马斌深情地拉着闫主席手再三致谢:“感谢你们这些年来对我们的真帮实扶,改善了我们的居住环境,帮我们找准了致富的路子,是我们的大恩人呀,谢谢您们了”。

本次慰问国机集团向全村110多名困难群众送了大米、食用油等急需生活用品,共达3万余元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生产生活问题

同时,沙河镇镇党委政府也向困难群众转达了区委区政府对大家的关心, 让大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教育引导困难群众要自强自立,不等不靠,要感恩党用自己的行动同奔小康路。最后,祝愿大家能够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