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新年换“新装” 朝天街头“年味儿”浓

发布机构: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2-01-29 09:53 字体: [ ]

冉金鹭


春节主题小品景观吸引了不少居民打卡拍照 刘旭 摄  

大红灯笼高高挂,张灯结彩迎新春。虎年春节临近,徜徉在朝天区城区的大街小巷,主次干道、广场公园……火红的灯笼、迎风飘扬的彩旗,满目尽是喜庆的“中国红”,城区街头“年味儿”十足。

朝天城区换“新装”,到处飘扬“中国红”  

在城区主要道路沿线,高挂的火红灯笼与宽阔整洁的街道相互映衬,格外亮眼,浓浓的大红色扮靓了整个城区街道,同心大桥、潜溪河大桥两侧插满了彩旗,转盘路、时代广场、行政中心前广场摆放着鲜花绿植,美丽的花卉景观和喜庆的春节主题小品景观让人眼前一亮。

朝天城区内春节主题小品景观夜景  

夜幕中,光影交错,大红灯笼随风摇曳,楼宇流光溢彩,灯饰与繁华的城市夜景交相辉映,整个城区披上了节日的盛装,不少市民走上街头,与靓丽的景观合照留影。城区的户外LED大屏上,滚动刊播着迎新年、欢度新春的宣传标语和小视频。璀璨夜景中,“年味儿”愈渐浓郁。

夜幕下,年味愈渐浓郁  

新年换“新装”,朝天街头“年味儿”浓。据了解,朝天区在城区主次干道、广场公园共布置5000个灯笼、3500面彩旗、春节主题小品景观3处,摆放5000余盆鲜花绿植。同时,还利用全区300余个户外LED视屏滚动播放迎新春主题宣传内容。

此外,为增加春节节日氛围,有效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建设中国最干净城市工作,朝天区各乡镇组织开展了“清洁家园大行动 干干净净迎新春”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