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张骏调研全区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机构: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2-15 08:55 字体: [ ]

本网讯(罗玉琼)2月1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深入曾家镇、中子镇调研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区委副书记、市曾家山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乔大鸿参加调研。


来到曾家山(国际)滑雪场,张骏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了解了滑雪场硬件设施建设及运营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完善雪场配套设施,发挥自身优势,挖掘国内外市场潜力,努力吸引更多游客赏雪滑雪。要深入调查研究,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解放思想、创新理念、改变思路,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和配套设施,加快做大做强滑雪产业,进一步提升曾家山旅游业影响力和知名度。

在谷家洞森林防灭火瞭望塔,张骏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及乡镇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宣传教育,切实加强基础保障,全面做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要紧盯重要时间节点、重点区域和重点人群,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特别要加强对路口、山口、村口等重点卡点的管控,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坚决从源头上杜绝火灾火情发生,确保守住山、看住人、管住火。

来到七曾快速通道项目建设现场,张骏与项目负责人、相关部门认真交谈,实地察看了项目进展、复工复建情况。他强调,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主动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协调解决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建设安全优质高效。施工单位要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紧盯目标任务,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力争早日完成建设任务。

张骏先后来到四川味欣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广元亿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企业复产和疫情防控等情况。他强调,企业要坚定信心、保持干劲,注重产品创新,开足马力、扩大生产,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筑牢复工复产安全线。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加足马力生产,鼓励和支持企业进一步扩大释放产能,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副区长黄文,市曾家山景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卿,区级相关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