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区住建局三措并举推进在建项目复工复产

发布机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2-02-16 09:28 字体: [ ]

提高认识,成立工作专班根据相关工作安排,成立了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质安、建管、执法、房管、城建等股室负责同志为成员的工作组,对省、市、区各级文件精神和复工复产指导意见做好学习传达,同时加强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工作指导,确保疫情防控与工程建设两手抓、两促进。

全面排查,建立工作台账。要求各项目工地进行一次全面安全隐患排查,不留死角,发现隐患建立台账,及时进行整改并落实专人跟踪隐患整改情况,确保安全隐患整改率达100%;同时要求施工、监理、建设相关责任人必须履职到位,加强对工人的安全教育,重点加强对新进场、调岗工人的安全教育。对未做好复产复工安全管理工作擅自施工的建筑工地,将依照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精准施策,督促项目复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对接,全面宣传落实各项稳岗惠企政策协调解决企业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同时加大与电力、天然气等部门沟通协调力度,全面保障复工复产。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