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曾家镇多措并举助力节后复工复产

发布机构:曾家镇 发布时间: 2022-02-18 08:56 字体: [ ]

迅速行动,强化部署。迅速召开节后收心会,安排部署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促进全体干部收心归位,各项工作预热起步,项目服务专班先后给企业发布开工提醒3次,组织在建项目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培训2次,上好节后复工复产第一课,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责任,确保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开好局、起好步。

消除隐患,强化整改。组建由镇应急办牵头的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检查专班3个,扎实开展复工复产项目生产建设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落实、食品安全等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警示牌破损、上架工人作业时未佩戴安全帽、食堂卫生条件不合格等10余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到位,督促企业对新上岗员工、转岗人员开展安全培训2次,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每个岗位、每名员工。

加强督促,强化落实。由镇纪委牵头,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不定时督促各行业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对隐患排查未消除而擅自复工复产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督促企业制定并完善复工复产方案,加强安全形势研判和安全风险预警,强化应急救援,将节后复工复产工作抓实、抓细。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