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邹自景在市属国有企业项目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 聚焦主责主业更加积极主动作为 推动国资国企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机构:广元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2-23 10:48 字体: [ ]

2月22日,市委书记邹自景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市属国有企业项目推进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聚焦主责主业,更加积极主动作为,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加快推进市属国有企业项目工作,推动国资国企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广元现代化建设。

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出席会议。

在听取市属国有企业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后,邹自景指出,国有企业承担着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要工作,承接建设的重大项目关系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群众关注度高,市委市政府也寄予厚望。要深刻把握市属国有企业在广元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职责使命,充分认识在全市项目投资工作中担负的重要责任,始终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千方百计、多措并举扩大有效投资,坚定推动市委关于项目投资工作的部署安排落地见效。

邹自景强调,今年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项目推进年”,做好市属国有企业项目工作尤为重要,要进一步增强做好项目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提升狠抓项目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切实履行好国有企业项目工作的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认真梳理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和关键环节,全面加快国有企业项目进度。要严格落实“四个一批”要求,已完工项目要加快进行竣工验收和结决算等工作,在建项目要全面提速、加快推进、早日建成,拟新建项目要加快推进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开展前期工作项目要深入谋划包装、力争尽早开工,确保项目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

邹自景要求,市级相关部门和单位、市属国有企业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共同推动市属国有企业项目加快建设。要落实职能职责,发挥各自优势,强化协调配合,主动靠前服务,提高政务服务效率和水平,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凝聚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强大合力,协同联动推进项目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市领导许国斌、杨浩、陈正永、孔祥泉、伍荣华、蒙宇、李昱隆,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市级相关部门(单位)、市属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