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区国投公司全面发力 坚决打赢建设项目复工“攻坚战”

发布机构:区国投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2-25 15:49 字体: [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0日以来,公司实施的小中坝片区(城中村)改造、金堆场平(一期)工程、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园等6个建设项目陆续恢复施工。轰鸣作响的机器、繁忙施工的工人...呈现出一幅幅热火朝天的建设画卷。

为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公司按照“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的要求,把思路对策想在前,把工作部署落实到位,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两手抓两不误,为全年项目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在疫情防控方面,全面摸排、准确登记项目人员的返乡、返岗信息,通过扫亮绿码、测体温和公共区域消杀灭等举措,把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在复工复产方面,为避免项目人员春节长假后的松懈思想,各项目部集中开展了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进一步提升项目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并对施工电梯、塔吊、临时用电、脚手架及特种机械等设备设施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和维护,保证了各工程项目安全施工、高效施工。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