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国机重装韩晓军来我区调研2022年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机构:区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 2022-03-22 09:52 字体: [ ]

近日,国机重装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韩晓军一行来我区调研2022年定点帮扶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兰大培陪同调研。

在沙河镇鱼鳞村定点帮扶项目现场,韩晓军详细了解了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围绕乡村振兴工作,韩晓军同鱼鳞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工作交流,听取挂职干部关于全区帮扶工作的报告、村两委干部关于鱼鳞村的情况介绍和驻村第一书记关于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韩晓军指出,国机重装作为国机集团朝天片区定点帮扶工作牵头单位,要全面落实帮扶责任,加大帮扶力度,做好2022年帮扶项目工作落地落实;充分挖掘鱼鳞村村集体产业发展潜力,建立稳定增收的长效机制;继续做好防返贫监测与帮扶工作,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韩晓军一行分别到结对帮扶易返贫监测农户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宣传党的好政策,了解关心他们生产生活和家庭收支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韩晓军看望慰问了挂职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关切询问他们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提高政治站位,科学谋划、扎实推进,确保各项帮扶工作落地落实。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