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张骏调研曾家山征地拆迁及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机构: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3-25 09:30 字体: [ ]

本网讯(杨清)3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率队深入曾家镇就曾家山征地拆迁及项目建设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张骏一行先后来到曾家山场镇集中安置点和干部周转房建设选址现场、农贸市场、白羊栈、荣乐养生谷等地,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曾家山征地拆迁及项目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根据群众生活实际和乡镇现实需要,统筹谋划拆迁安置工作。要有规划意识,严格按照规划标准,科学设计、合理规划,确保早动工、早建成。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骏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全力抓好康养地产、康养医院、云溪公园等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在建设中统一,在推进中统一,在发展中统一,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市政府要求,加快创建曾家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要以项目为支撑,坚持招商和项目才是发展核心,大力推进在建项目,积极招引项目,以大项目、好项目助推曾家山大发展、大跨越。业主单位要坚持规划初心,坚定项目规划的持续性,严格按照项目规划图纸建设,区城镇综合执法、规划等相关部门要增强执法力度,加大执法频次,对不合规的项目,要坚决予以查处,并及时整改落实,切实维护规划的严肃性。要加大投资强度,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念,大力推进“亩均论英雄”,合理高效使用资金。要强化服务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从土地拆迁、证件办理、项目用工、农民工工资、群众工作等方面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做到“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服务大提升”。企业要积极建设专业的管理团队,引进专业人才,强化智力支撑,提升管理质效,为曾家山康养旅游产业注入新活力。

区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梁黎,副区长杨金军、徐笑梅,市曾家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卿,区级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