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总投资13.43亿 我区一季度二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机构: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3-25 09:35 字体: [ ]

本网讯(王杰)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推动发展正当时。3月24日上午,广元市朝天区2022年一季度二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大巴口工业园区举行。区委书记余飞宇宣布开工,区委副书记马丽致辞。


本次集中开工涉及广元海螺水泥2线熟料生产线综合能效提升项目等22个项目,总投资13.43亿元。

今年以来,持续面对新冠疫情影响和稳定经济增长压力,全区上下坚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全力以赴抓项目、稳投资、促发展,确保经济高质量持续发展。

区委区政府希望,项目所在乡镇、区级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加强协调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大干快上,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大视野谋划项目,大手笔招引项目,大力度推进项目,为建设繁荣和谐美丽幸福现代化朝天提供有力支撑。

开工仪式上,广元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代表此次开工的业主单位就如何推进项目建设作了表态性发言。

区领导冯大发、庞子峻、杨力彬、黄文,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朝天镇干部、群众代表、业主单位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