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2022年全市国资国企工作会召开

发布机构:广元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3-25 10:24 字体: [ ]

3月24日,2022年全市国资国企工作会召开。会议要求,充分发挥国有经济战略支撑作用,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毛端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蒙宇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市国资国企主要经济指标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1个县区和4家国企分别进行了现场交流和书面发言,回顾总结了去年的工作,对 2022 年各项任务作了具体安排,还对国企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

会议要求,要把握大势、抢抓机遇,准确认识当前我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聚焦目标任务,坚定历史自信抢抓机遇,聚焦难点问题动真碰硬,聚力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要主动作为、开拓创新,聚焦服务中心,主动作为谋发展,聚焦增强活力,持续发力抓改革,聚焦风险防控,全力以赴保稳定,聚焦考核评价,持之以恒强激励,全力以赴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实现新突破;要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坚持把党的领导融入到公司治理全过程,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扛牢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作为,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坚持抓党建、谋全局、促改革、强支撑,以各项工作的实和效为改革发展赋能助力,以国有经济的稳和进为全市大局多作贡献,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充分发挥国有经济战略支撑作用,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会上,市国资委还与市属国企签订了2022年度目标责任书。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