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技能提升锻“巧匠” 打造川北康养旅游新名片

发布机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2-04-02 17:54 字体: [ ]

为进一步提高旅游从业人员队伍素质、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和文明诚信理念,展示朝天旅游良好形象,打造川北康养旅游新名片。2022年3月29日,餐厅服务员(初级)技能培训班(第一期)在曾家山正式开班。

据悉,本次培训主要以餐厅服务内容为主,将邀请行业内知名专家及培训团队,为期5天全封闭式培训,采取“课堂理论学习+实践操作”“培训内容+就业岗位”相结合的方式,向42名学员讲授酒店服务意识、客房服务、餐厅卫生安全、消防安全等课程。培训结束后,学习期满、考核合格的学员,可获得区就业训练中心合格证书,并推荐就业。

“我一直在当地经营一家农家乐,收入也算可以,可是曾家山作为朝天旅游名片,我们整体的服务意识、服务水平、专业技能水平很低。能有机会参加此次培训班,我十分珍惜,希望能学以致用,提高自身技能水平,对曾家山旅游产业今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参加培训的雷女士激动地说。

区就业训练中心负责人说:“接下来我们将结合本次培训的经验,在全区旅游服务产业重点乡镇、重点村开展技术培训,以点带面,提升旅游服务水平,推动我区旅游产业发展”。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