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余飞宇:精细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切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

发布机构: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4-08 09:18 字体: [ ]

本网讯(王杰)4月7日晚,区委书记、区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余飞宇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交通卡口、饭店等地暗访督查我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以严实的工作作风,精细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四川和广元“北大门”。


高速公路出入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G5京昆高速中子收费站、G108线七盘关超限检测站已设置临时检测点,公安民警、医护人员、路政工作人员联合开展防控工作,对入朝车辆进行登记,对人员进行排查,开展体温检测,现场交通组织井然有序。每到一地,余飞宇都详细了解车辆通行流量、行程卡查验、值守力量调配等情况。他指出,各交通卡口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要按照既定工作要求,严把“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不折不扣把查验行程卡、健康码以及核酸检测报告等管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持续加强重点地区来(返)朝人员排查管控,切实筑牢严密防线。要根据工作实际,合理、科学安排一线人员轮休,做好一线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


余飞宇还深入七盘关部分饭店详细询问营业人员对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了解情况,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加强重点场所管控,严格执行扫码亮码、检测体温、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强化风险排查,做到“人物同防”。要督促营业人员认真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国章,区政府副区长徐笑梅,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