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朝天区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机构: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2-04-14 09:10 字体: [ ]

4月11日,朝天区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区各单位的50名学员参加为期1个月的培训。


朝天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相关领导作开班动员讲话。指出本次培训是一次奠基蓄势、着眼未来的培训,是一次加油充电、提升自己的培训,是一次锤炼作风、展示形象的培训,要求全体学员思想高度重视、珍惜学习机会、树立良好形象、认真培训学习,培训期间做到纪律严明、步调一致、作风优良,展示朝天中青年干部的风采。

本次培训课程丰富、形式多样,既有课堂授课、异地教学,也有现场教学、学员分享交流、返岗实训等,为达到夯实理论基础、增强党性修养、学习必备知识技能、开拓思维的要求,课程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会、区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党的基本理论、法律知识、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乡村振兴战略、生态经济等内容。

全体学员一致表示,本次培训班课程理论知识丰富,内容生动接地气,让大家对接下来的培训充满期待。

接下来,学员们将通过为期1个月的认真学习,切实提高自我履职能力,立足岗位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争做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躬身实践者和有力推动者。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