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区国投公司“三措施” 夯实疫情防控堡垒织密防控网

发布机构:区国投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4-19 16:01 字体: [ ]

近日来,全国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区国投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扎实开展防控工作,夯实疫情防控堡垒,织密防控网。

统筹推进,打好防疫“基础桩”。 按照中央和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公司实际研究制定《疫情防控责任分工表》,系统督促指导企业、部门、子公司开展工作,确保任务明确、措施到位、责任到人。

全面覆盖,架好防疫“高压线”。定时、定点做好施工现场、办公区、物业小区、农贸市场和公租房的消杀工作,对重点部位增加消杀频次,确保卫生管理无死角。及时补充医用口罩、一次性手套、防护服、酒精、消毒水等防疫物资的储备。实时掌握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变化动态情况,加强排查信息反馈,坚持每日“打卡”制,做实干部职工日常健康监测。

细化监督,做好防疫“前哨兵”。督办督查组通过现场督察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不定期不定时直插项目现场、物业小区、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开展检查,监督并督促相关施工方、部门、子公司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责任分工表》抓好落实,坚持一查一通报,一月一通报,确保防疫工作不留死角、不漏盲区,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