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区举行2022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机构: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4-21 09:33 字体: [ ]

本网讯(王杰)4月20日下午,我区举行2022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区委书记余飞宇出席签约式。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主持签约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开翅,区政协主席饶和刚,区委副书记马丽出席。

据了解,本次签约装配式钢结构建筑、煤炭储配、光伏发电、肉牛食品深加工等8个项目,总投资达46.4亿元。签约项目产业集聚强、质量效益好、发展前景广阔,签约企业资金实力雄厚、专业力量先进、企业信用良好、带动能力很强,此次签约必将为朝天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动能、塑造新的优势。

余飞宇在讲话中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项目成功牵手和友好合作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朝天开放畅达,朝天人民兼容并蓄,近年来,朝天的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具有突出区位交通优势,明显的资源优势,最具比较的发展环境优势。希望项目签约后,双方加强对接、友好磋商,确保尽快落地落实。

余飞宇指出,一直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项目的招引落地、顺利建设,全力保障企业的合法权益、发展壮大。他表示,朝天将始终秉承“一切为项目让路、一切为企业服务”的宗旨,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当好企业发展的“勤务兵”,做好企业家朋友的“贴心人”,全力以赴保障签约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签约仪式上,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作了发言。

区领导庞子峻、杨力彬、张满德、黄文、杨金军、徐笑梅、母建容,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