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李家镇:夯实文体基础 促进全民健身

发布机构:李家镇 发布时间: 2022-04-21 09:35 字体: [ ]

近年来,李家镇紧紧围绕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的目标,持续开展全民健身工作,推动全民健身工作全面发展,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提升。

基础设施建设全镇积极争取项目,不断夯实基础设施建设,建设公共篮球场2处、羽毛球场2处、健身场地14处;配套安装篮球架4、健身器材150余广场舞音响设施12套,各类健身场地占地面积约8000㎡,实现了全12个村(社区)体育设施全覆盖。今年3,李家镇新建一个4000㎡文化广场,广场设篮球区、乒乓球区、健身区、广场舞区,有效满足了群众体育健身活动多元化需求。

建协会促文化发展目前,我镇组建篮球协会1个、广场舞协会1个有力助推乡村休闲旅游特色发展。在提升乡村旅游吸引力的同时,扩大体育健身的影响力。协会利用农闲季节不定时组织镇内镇外各类友谊赛,并积极参加级全民健身运动会。广泛动员群众参加广场舞等各类积极向上、内容丰富、喜闻乐见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利用现有的健身阵地指导群众有序开展广场舞、篮球赛等体育健身活动,通过各类活动,使全民健身站点最大限度地发挥服务广大群众开展体育赛事、健身锻炼、休闲娱乐的功能作用,为全镇农旅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撑和源动力。

后期李家镇将借助文化、体育、旅游融合发展契机,持续深化全民健身工作,不断改革创新,推动全全民健身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