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两河口镇开展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现场培训

发布机构:两河口镇 发布时间: 2022-04-21 15:30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大豆玉米兼容发展、粮食油料协调发展的决策部署,实施好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示范推广项目,切实提高两河口镇大豆产能和供给水平,4月21日,两河口镇组织镇相关部门、各村(社区)常职干部、辖区内大豆玉米种植大户召开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现场培训会。

在培训中,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何占武同志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讲解了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的研究背景、类型、用途、分布、主要优势和关键技术等,客观分析了两河口镇推广该项技术的发展基础和前景,重点介绍了适合两河口镇的大豆玉米品种和相应栽培模式。

现场观摩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详细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推广该项技术的信心和热情,为全镇做好大豆种植扩面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我镇将从强化组织领导、突出技术指导、加强示范推广、逗硬监督考核等方面抓落实,全力推动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示范推广工作高效推进、取得实效。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