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区国投公司吹响党员志愿服务集结号——“红马褂”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机构:区国投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5-06 15:36 字体: [ ]

在全市上下如火如荼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之际,公司再次吹响党员志愿服务集结令,以环境整治为根本,以物业关怀为抓手,在各小区、公租房、经营资产等区域开展了“文明城市创建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褂”,手拿垃圾袋、扫帚、铲子、喷漆等工具,有的清理单元门、公共设施、楼栋墙体上的“牛皮癣”;有的捡拾绿化带垃圾,有的清理道路杂物,有的清除路边杂草……对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精细化大清除。在美化环境的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向小区住户、周边居民及商户进行深入的宣传教育,耐心讲解卫生健康生活知识,引导大家改变乱扔垃圾、乱堆杂物的陋习,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共清理杂物20余处,零星垃圾50余处,乱涂乱画30余处,发放宣传单500余张。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打响了“我是党员我做到”的闪亮名牌,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城区居民爱护环境、提高文明素养的意识,让志愿者一抹红,绽放城市文明色彩。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