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张骏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机构: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5-09 15:14 字体: [ ]

本网讯(罗玉琼)5月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深入中子镇,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区领导仲满成、庞子峻、黄文、梁皓参加。

“主要是生产哪些产品呢?分别销往哪里?多久能投入生产”带着问题,张骏一行来到广元市蓉城肖姐食品有限公司装修现场,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产品生产工艺、销售渠道、厂区规模等情况。他要求,企业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抓紧调试设备,确保早日生产、发挥效益。各职能部门要树牢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精准有效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助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在秦川印象产品展示区,张骏进展厅、看产品,详细了解了产品品种、生产经营及发展规划。他要求,企业要立足创新优势,打开思维,创新营销方式,增强工业设计理念,提升产品美观性。要注重产品质量,扩大规模体量,提升品牌价值,奋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七盘关超级服务区项目建设现场,张骏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把项目建设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抓紧抓好,项目牵头领导、责任部门要常态开展调研,定期会商调度,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化服务意识,真正做到企业所需、尽我所能,确保项目加快推进。

走进广元亿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张骏一行实地参观了厂区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投资规模、管理模式等情况,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张骏指出,要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区”战略,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优势资源和优势力量在促进工业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提升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助推全区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他要求,企业要抢抓政策和发展机遇,深入研究分析市场动向,积极引进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加大工艺升级力度,强化企业运营管理,不断加快产品创新、技术创新、运营创新、服务创新和新产品、新技术研发进程,持续增强企业竞争优势和抗风险能力,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全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行管理责任,针对当前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研究分析,加强科学调度,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工作统筹,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当天,张骏一行还调研了味欣食品及调味品深加工项目(二期)建设、七盘关国际石材城(四期)场平及配套设施工程、朝天区东西部扶贫协作绿色产业园七盘关堰塞湖生态治理及配套道路工程建设等项目,认真听取了用地、投资、征拆等有关情况。

区级相关部门及中子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