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张骏调研项目建设、安全生产、防洪防汛等工作

发布机构: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5-11 09:04 字体: [ ]

本网讯(罗玉琼)5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深入朝天镇、大滩镇调研项目建设、安全生产、防洪防汛等工作。区领导冯大发、徐笑梅参加调研。


来到金堆新区项目建设现场,张骏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新区内学校选址及周边布局有关情况。张骏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育事业关乎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对于朝天而言,高标准修建一所单设初级中学,事关朝天事业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谋划、着眼长远,加大现场踏勘力度,切实优化项目选址方案,精细做好学校建设发展规划,确保学校选址符合全区整体规划,进一步推进我区教育工作均衡发展,为办好朝天教育事业打下良好基础。

在业成村,张骏认真听取了安全生产、防洪防汛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指出,今年以来极端天气多发、频发,防汛工作形势非常严峻,各相关乡镇、涉水企业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绷紧防汛这根弦,全面细致做好汛前准备各项工作。张骏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进一步提高安全责任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做好日常安全自查自纠工作,不断健全完善应急体系建设,抓早抓实汛期水上交通安全工作。要加快推进沿江周边项目施工进度,清理拆除违法违规设施设备,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以赴确保汛期水上交通安全,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级相关部门及有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