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整治“问题广告”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机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5-18 15:42 字体: [ ]

全覆盖排查。按照“查全、查细、查实”原则,组织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对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商业街、公共场所等重点区域所有门头牌匾、跨街广告、标识字牌等户外广告相关设施进行拉网式排查,全面掌握广告的设置地点、设置单位、广告规格、安全状况等情况,主要从户外广告设施外观、结构和电路设备三方面进行排查,共排查发现12处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牌,建立“问题广告”排查及整改台账,确保隐患排查全覆盖、无死角。

高标准整改。针对排查发现问题,督促各广告设置单位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和期限,及时维修、更换污损、残缺的字体画面,修补、加固设施裂痕、连接点和基座等装置,采取及时有效措施消除安全隐患。截至目前,排查发现的12处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已全面按要求整改到位。同时,进一步要求各责任单位认真履行广告设置安全管理责任,做好所属广告牌的安全自查自检工作,加强对广告设施的日常维护,定期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整改。

常态化监管。通过此次排查整改,进一步夯实了户外广告设施设备安全管理力度,常态化狠抓户外广告设施安全监管,时刻绷紧安全之弦,筑牢安全防线意识,对城区范围内户外广告、城市部件等设施定期巡查,综合整治,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做到“早发现、早处理、早防范”,确保户外广告设施安全监管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