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区国投公司“三举措”美化小区环境 提升宜居品质

发布机构:区国投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5-19 09:11 字体: [ ]

公司目前管理物业小区5处,严格按照“精致管理、精美呈现”的要求,狠抓环境综合提质行动,为住户打造美丽宜居家园。

一是改造提升基础设施,助推小区面貌提档升级。通过发放问卷、设置意见箱、实地踏勘等方式,真实掌握小区住户实际诉求,及时对老化的供排水管网、门禁系统等进行更换处理,针对小区停车难、无活动场地、环境差等问题,重新统一规划设计打造,提升小区的环境和秩序。同时,不断完善小区公共文体设施、配齐文体活动中心设施设备,进一步满足小区住户的娱乐健身需要,丰富住户的文体生活。

二是抓好小区精致管理,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坚持以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加强对小区党员业主的引导、激励,推进公司同业主委员会等多元主体共同参与小区治理,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和水平。组织党员干部成立志愿服务队,不定期开展“加强小区治理,美化生活环境”活动,捡拾垃圾、清理渠道、种植养护树木等,通过一系列整治工作,使小区环境得到明显改观。

三是营造创建良好氛围,树立美丽小区形象。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加大宣传教育力度,通过设置宣传点、发放宣传单、上门引导等多种方式,积极向小区住户、周边居民及商户开展美化环境宣传教育,引导大家改变乱扔垃圾、乱堆杂物、乱贴乱画的陋习,营造爱护环境的浓厚氛围。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