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区医疗保障局 中央转移支付区域(医疗服务与保障能力提升补助资金)绩效目标自评表

发布机构:区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2-05-31 15:12 字体: [ ]
中央转移支付区域(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转移支付(项目)名称 医疗服务与保障能力提升补助资金
中央主管部门 卫生健康委、医保局、中医药局
地方主管部门 广元市医疗保障局 资金使用单位 广元市朝天区医疗保障局
资金情况 (万元)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预算执行率(B/A)
年度资金总额: 10 10 100%
其中:中央财政资金 10 10 100%
地方资金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目标1:做好区内参保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居民医疗保险、工伤生育保险、医疗救助、异地就医等医保待遇的审核、结算、相关政策宣传工作; 目标2:基层医保服务平台打造。窗口医保元素设计与制作。 目标3:开展对医保经办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目标1:做好区内参保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居民医疗保险、工伤生育保险、医疗救助、异地就医等医保待遇的审核、结算、相关政策宣传工作; 目标2:基层医保服务平台打造。窗口医保元素设计与制作。 目标3:开展对医保经办人员业务培训。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印制宣传资料份数 ≥1.5万份 1.5万份
基层医保服务窗口打造 ≥12 12
业务人员能力提升培训次数 ≥2 2
质蛍指标 政策内容宣传覆盖率 ≥95% 95%
基层医保服务高效便捷度 ≥95% 95%
医保业务人员知识掌握率 ≥95% 95%
时效指标 政策宣传时限 20221-12 20221-12
基层医保服务窗口打造 10月底前 10月底前
能力提升培训完成时间 12月底前 12月底前
成本指标 宣传资料印制成本控制 ≤2.7万元 2.8万元
基层医保服务窗口打造控制 ≤7万元 7.03万元
培训差旅费用控制 ≤0.3万元 0.21万元
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群众医保政策知晓率 ≥90% 90%
医保业务经办高效便捷 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保障服务 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保障服务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群众满意度 ≥95% 95%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中央巡视、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注:

1.资金使用单位按项目绩效目标填报,主管部门汇总时按区域绩效目标填报。

2. 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财政资金、地方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 转结余资金等。

3.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所形成的实际支出。

4.定量指标。地方各级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 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5.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80% (含)一100%60% (含)一80%0%6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地方各 级主管部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完成值。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