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唱响职教魅力 展现青春力量——朝天职业中学举行“职业教育活动月”文艺汇演

发布机构: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2-06-01 08:30 字体: [ ]

祝红 胡紫君 记者 刘旭

“一身制服工装,印证着梦想;一身精湛技艺,展示着力量……”5月30日晚,朝天职业中学举行“职业教育活动月”文艺汇演。学校操场上灯光璀璨,歌声飞扬,全校师生载歌载舞共同奔赴这场青春的狂欢。


本次文艺汇演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旨在展现朝天职中学子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讲述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的动人故事。汇演精彩纷呈,涵盖“青春献祖国,永远跟党走;人人出彩,技能强国;安全防护,绿色环保”等丰富内容,通过歌曲、舞蹈、朗诵、小品、戏曲等形式,展现了职中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现实思考,表达了职校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的话、跟党走的决心。

晚会在《锦绣中华》歌舞表演中拉开了汇演帷幕;民族舞《傣》用灵动优雅舞姿,再现了傣族姑娘的情意绵长;诗歌朗诵《职教人之歌》,讴歌了职教人的初心使命和理想信念;戏曲歌舞《粉墨花旦》,以优美动听的唱腔、丰富多彩的造型、生动形象的演绎,呈现了我国民间艺术的瑰宝……紧接着,《疫情防护》《小人舞》《打劫》等精彩的节目依次登场,给观众带来美妙绝伦的视觉盛宴。最后,文艺汇演在七一合唱团高唱《天耀中华》《中国职教之歌》的激昂旋律中圆满落幕。

本次文艺汇演,既展现了朝天职中师生的青春风采与艺术素养,也是该校将教育教学成果汇入生活、融入文化的一次精彩展现。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