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中央对地方转移支付区域(优抚对象医疗保障经费)绩效目标自评表

发布机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2-06-01 17:16 字体: [ ]

中央对地方转移支付区域(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0年度)
转移支付(项目)名称 优抚对象医疗保障经费
中央主管部门 退役军人事务部
地方主管部门 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实施单位 广元市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资金情况
(万元)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预算执行率(B/A)
年度资金总额: 23.46 23.46 100%
其中:中央补助 16.69 16.69 100%
地方资金 6.77 6.77 100%
其他资金 0 0
年度总体目标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完成130余人退役军人医疗救助(除在职退役军人),切实解决看病难问题,更好的服务于国防和军队建设,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 已完成当年的目标任务23.46万元。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医疗救助人数 120人 129人
质量指标 救助率 100% 100%
覆盖率 100% 100%
资金到位率 100% 100%
时效指标 每季度救助一次 100% 100%
成本指标 救助金额 人均1819元 23.46万元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 长期 长期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持续做好对退役军人的关心爱护 持续稳步推进 持续稳步推进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优抚对象满意度 ≥98% 100%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中央巡视、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注:1.资金使用单位按项目绩效目标填报,主管部门汇总时按区域绩效目标填报。

2.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财政资金、地方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统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3.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4.定量指标。地方各级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5、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100%-80%(含)、80%-60%(含)、60%-0%填写实际完成情况值,地方各级主管部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