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张骏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机构: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6-02 09:06 字体: [ ]

本网讯(罗玉琼)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到羊木镇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向全区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区政府副区长徐笑梅参加活动。


来到羊木镇小学,张骏一行在学校负责人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孩子们庆六一师生书画作品展,并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张骏为大家的创意和心灵手巧点赞,勉励孩子们在学好课本知识的同时,不断丰富音乐、体育、美术等兴趣爱好,做到快乐成长、全面发展。

张骏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少年强则中国强。他希望广大少年儿童要尊重老师、孝顺长辈、团结同学、遵守社会公德,做一个文明礼貌的好孩子。要认真刻苦学习,把知识掌握好、本领练就好,不断积累知识财富。要热爱生活、勤于修身、加强锻炼,养成良好习惯,常怀感恩之心,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要热爱生活,把学校所学知识运用到生活中去。

张骏勉励广大教师,要甘为园丁,做到因材施教、科学引导,精心呵护每一株幼苗。要恪尽职守,乐于奉献,关爱学生,切实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当好少年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区级相关部门及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