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麻柳乡举行麻柳刺绣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机构:麻柳乡 发布时间: 2022-06-13 08:52 字体: [ ]

6月9日,在热烈而融洽的氛围中,麻柳乡与市文旅商贸集团举行了麻柳刺绣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仪式。出席仪式的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国章,市曾家山景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海生,市文旅集团副总周耀强,市文旅商贸集团主要负责人,朝天区相关部门及麻柳乡主要负责人。

双方主要就麻柳刺绣品牌策划推广、刺绣产品研发销售、研学及劳动实践教育、刺绣的传承与保护等多方面多领域进行合作。仪式的成功签约,开启了麻柳乡与市文旅商贸集团的合作共赢的新篇章。广元文旅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是广元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一级子集团公司。公司拥有五大产业,业务涵盖文创产业、动车传媒产业、人力资源产业、商贸产业、旅游产业。

麻柳乡是全区唯一的“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麻柳刺绣的发源地、传承地。而麻柳刺绣作为全区为数不多的非遗品牌,随着曾家山的发展,麻柳刺绣作为主题文化旅游品牌,将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政企”的友好合作必将为麻柳刺绣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动能、塑造新的优势。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