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安全生产 常抓不懈 ——区国投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行动

发布机构:区国投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6-14 16:33 字体: [ ]

为及时发现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安全风险,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确保项目有序有力安全推进。近日,区国投公司集中对在建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行动。

严密排查,确保隐患排查不留死角。公司聘请第三方专业技术人员,从专业角度彻查安全隐患。认真对各个项目明确安全责任、建立安全制度、落实安全保障、日常安全检查等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查看安全举措、安全防护、设施设备等安全管理方面的内容,共排查出安全隐患20余个,确保了隐患排查不留死角。

多措并举,从严从实抓好隐患治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逐一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建议,第一时间形成清单反馈至项目负责人,层层压实安全责任,不定期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确保每一个安全隐患问题都整改到位,保障项目有序推进。

建章立制,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公司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安全理念,坚持举一反三,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堵塞在安全管理方面的漏洞和缺口,环环紧扣抓好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生产事故发生,坚决护航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