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朝天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被命名为 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第二课堂

发布机构: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2-06-15 10:20 字体: [ ]

2022年6月,朝天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经过历时一年时间的综合改造提升后,被朝天区委宣传部命名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第二课堂。

综合改造提升后的朝天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设朝天历史陈列馆和朝天荣誉陈列馆二大馆,朝天历史陈列馆从历史朝天、当代朝天、未来朝天三个板块积极宣传了朝天历届区委区政府带领朝天人民的奋斗历程;朝天荣誉陈列馆以领导关怀和荣誉墙两个展区积极展示了朝天区取得的辉煌成就。

6月9日开馆后,已有区级部门党员干部50余人前来基地开展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第二课堂的学习参观。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