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对标补短 冲刺攻坚 全力迎接创文年度实地测评大考

发布机构:广元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6-16 11:00 字体: [ ]

广元市创文总指挥部办公室2022年第四次调度会议强调

对标补短 冲刺攻坚  全力迎接创文年度实地测评大考

6月15日,我市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总指挥部办公室2022年第四次调度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总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长蔡邦银,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总指挥部副总指挥长袁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邦银指出,我市即将迎来年度实地测评大考,时间紧迫、形势严峻,要全力冲刺做好实地测评迎检各项准备工作。此次会议既是调度会,更是年度迎检工作会,务必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推动创建整治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蔡邦银要求,要扭住目标不放松,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能力、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实现从“面子”到“里子”的深层次变革。要围绕分工抓落实,各县区和各责任部门的创建工作要再细化、再加强、再落实。要突出问题抓整改,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对照得分抓创建,坚持常态化对标找差距,切实整改提高,确保少扣分、不扣分。要围绕职责抓督查,将问题“发点球”到相关分指挥部和有关部门,并对整改情况及时开展“回头看”。

袁敏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要落实落细,做到要素全面,一目了然;全面抓实,除市城区创建工作全面展开外,重点乡镇也要充分发挥积极性,提高群众的知晓率、 参与率、满意度,持续保持创建工作长效性常态化。

会上,市城管执法局汇报了背街小巷、公共厕所、城市牛皮癣及占道经营、乱停乱放、不文明养犬等突出问题整治情况;市经信局汇报了电力、通信管线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市国资委依次汇报了出租车、公交车整治情况;利州区、昭化区、朝天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等汇报了市容环境规范整治行动推进情况。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