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朝天区红十字会走访慰问贫困罕见病、白血病、先心病患者家庭

发布机构: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2-07-21 11:05 字体: [ ]

7月19日,朝天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专程看望和慰问了部分生活困难的罕见病、白血病和特殊教育先心病患者家庭,并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书包、文具等慰问物品,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以及红十字会的关怀和温暖。

“党和政府好哦,处处为我们着想。红十字会贴心,为申报这个项目不辞烦杂,感谢你们!这给我的家庭帮了大忙,给我们带来了战胜病魔的希望!也祝愿天下所有人都能身体健康!如果有一天我的身体康复了,我也要回报社会。”被慰问先心病患者李某某感激说道。

据悉,此次区红十字会共为4户生活困难的罕见病患者家庭送去慰问金8000元,为1户白血病患者家庭送去慰问金3万元,为2户特殊教育先心病患者家庭送去慰问金4000元。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