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曾家镇:多措并举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机构:曾家镇 发布时间: 2022-07-21 10:14 字体: [ ]

营造氛围,强化思想意识。镇党委、政府针对创文工作召开专题会议,细化工作举措,统一部署安排,发动全镇89名廉情监督员开展志愿活动,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开展“五进”宣传活动3次,在全镇掀起创文宣传热潮,进一步提升了全镇干部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落实责任,细化整改措施。划分创文工作监督范围,对各村辖区、重要路段以及各重要业态点位,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谁牵头谁负责”的原则,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做实问题清单,形成问题台账,对标对表,点对点监督整改。截至目前,出环境卫生问题督查通报3期,通报突出问题12处、不文明行为3次。

加强巡查,提升监督成效。继续强化集中创建整治责任,由镇纪委牵头,不定时督查工作开展进度,强化督查考核,严肃工作纪律,持续跟踪督查问效,形成齐抓共建、久久为功的工作局面,以“人人有责,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效助力“创文”常态化开展。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