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张骏调研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机构: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7-25 11:11 字体: [ ]

本网讯(罗玉琼)7月2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到朝天镇、大滩镇调研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项目推进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总工会主席仲满成,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庞子峻参加调研。


在广元海螺水泥有限公司,张骏一行深入矿山,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矿山基本情况、环保整改落实等情况。张骏要求,相关部门要尽快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进度和整改标准,做到问题清、责任明,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督促企业完善标准化生产设施设备,严格执行运输车辆管理,确保不造成道路扬尘。要进一步做好群众工作,认真梳理投诉信访,抓好信访积案化解,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妥善处理好环保信访问题。企业要切实将生态环境保护放在首要位置,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和生态保护的红线,抓好矿山生态修复工作,通过绿植保持水土、涵养水源、保护环境,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共赢。

在李家河河堤、八庙沟水电站,张骏认真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属地乡镇及有关部门要强化部门联动,从严重处违规搭建、污染环境等行为,确保一江清水出朝天。

在金堆新区,张骏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拆迁安置工作,坚定不移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区级相关部门及有关乡镇参加活动。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