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曾家镇:“三到位”精心筹备第六届核桃文化旅游节

发布机构:曾家镇 发布时间: 2022-08-24 15:14 字体: [ ]

组织统筹到位。召开专题筹备会议研讨任务分工,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朝天核桃文化旅游节曾家镇责任分工明细表》,明确各分管领导及各位镇干部的分工责任,并在会上对现场会的细节步骤、目标成效提出高质量要求,作出周密部署,细化职责分工,压实责任到人头,确保责任到人,分工到点。

后勤保障到位。成立会议筹备工作小组,由镇长任组长,各分管领导、各站所积极对接区委宣传部、区文旅体局等区级部门,按照区级指示和镇政府要求,工作人员安排落实点位的布置效果和清洁卫生打扫,党政办、市政综合服务中心积极统筹配合,调配和布置人员,并筹集好所需物资设备。

现场责任到位。镇文旅业务工作者积极布置曾家镇涉及的曾家镇综合文化站、文化活动室、电子阅览室、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重点点位,同时市政综合服务中心提前开展汉王老街全面的环境卫生整治,镇执法队会同曾家派出所设立三个巡逻队,负责维持现场秩序,其余各站、办、所按照责任明细表责任分工积极完善点位布置。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