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麻柳乡“三举措”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机构:麻柳乡 发布时间: 2022-08-26 08:44 字体: [ ]

为全面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我乡立足实际,紧盯问题,采取有效措施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一是加强统筹部署,细化工作任务。我乡以各村社区新文明实践站所、农贸市场、文化活动广场等公共服务场所为创建点位,制定了一份文明城市创建清单,细化工作职责,明确测评标准,量化创建指标,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创建氛围。广泛利用微信群、宣传栏、“村村通”等形式开展创建宣传,全面抓好辖区内主要街路、公共服务场所“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的设置、更新、维护工作。

三是强化问题导向,确保对标对表。开展辖区内乡容乡貌清理整治行动,重点集中治理占道经营、张贴小广告、乱堆积垃圾等问题;督促执法部门定期巡逻,对小摊经营统一管理;梳理排查辖区内公共设施、便民服务大厅等公共服务场所存在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并督促立即整改。

下一步,我乡将以乡风文明提升为导向,培塑新时代乡风、村风、民风,力争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