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区民政局慰问临溪康复敬老院老人

发布机构: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2-08-26 10:31 字体: [ ]

近日,区民政局前往临溪康复敬老院对9位患病老人开展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电饭煲、电磁炉、洗衣粉、菜籽油等生活必需品,共价值1.3万余元。


活动中,慰问组一行与患病老人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基本情况及生活现状。“感谢党和政府,有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内心充满温暖,不会感到孤独寂寞,我们也会自力更生,少给政府增加负担”一位老人激动地说。通过开展慰问活动,大幅提高了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下一步区民政局将持续做好老人关心关爱工作,严格落实各类帮扶措施和救助政策,做好防汛抗旱工作,加大上门探望频次,加强隐患排查,及时提供帮助,防止意外发生。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