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G5京昆高速汉中至广元段扩容项目(朝天段)建设协调会召开

发布机构: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9-07 09:21 字体: [ ]

本网讯(王杰)9月6日下午,G5京昆高速汉中至广元段扩容项目(朝天境)建设协调会召开。区委书记余飞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广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胜勇,党委委员、董事、总经理熊朝家出席会议。

协调会上,董胜勇就G5京昆高速汉广段扩容项目基本概况及曾家山、天星连接线在朝天区境内工程概况、工程前期推进中存在的困难,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详细介绍。并希望朝天区委、区政府对汉广段项目开工工作给予支持、配合,以加快前期工作进度。

余飞宇指出,G5京昆高速复线项目建设是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拼经济、搞建设”重大部署的重要举措,项目建成后将为带动朝天经济发展,特别是曾家山旅游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他表示,朝天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汉广段扩容项目的建设,并将配备工作专班,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开工。余飞宇要求,区级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大协调协作力度,坚持政策和标准,在保障人民基本利益的前提下,用过硬的工作作风全力配合项目业主、施工单位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区领导仲满成、杨力彬,市交通局协调办、区级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